close


[2008.02.01  屏東潮州夜市  我的大阪燒]

好啦 我知道  
發這種夜市文  很無言 ...   

為什麼無言?
因為這些東西也會在東港夜市出現   哈


從來沒發過東港夜市文  可能因為他那麼熟悉靠的那麼近
理所當然的覺得他就在那邊

很想去高樓上拍拍東港夜市的景像他
會像一條在晚上發亮的龍 每個星期三.六就固定盤握在夜市街上吧

有時人聲鼎沸 也會夾雜著機車的油煙味
有時小貓兩三隻 攤位店家也就愁眉苦臉

那下次來發個東港夜市文吧  
畢竟我與他相處得較多時間


 
小仙仙的蚵仔煎和豬血湯   這個蚵仔煎跟一般的不一樣 蛋煎的較有型  不過我喜歡糊糊的感覺
我愛吃蚵仔煎 但不喜歡吃蚵仔 哈 別打我


我知道這些東西都很平凡哪裡都吃的到
想記念一下和小仙仙久違的重逢壓 哈   我們放寒假開始就沒見面了耶

正因為小仙仙的賢慧要幫忙顧鄰居小孩  
讓我有夠多時間在金石堂看完兩本書  

小仙仙果然實現他的承諾 要帶我去潮州夜市啦
雖然潮州就在東港旁邊 每次回家也都會經過潮州  卻不知道潮州夜市在哪

終於知道啦 還不小壓 不過不是想像中的格子狀夜市 
有點像早期的東港夜市那樣  是在路邊民宅前擺攤夜市

和小仙仙兩手空空 肚子撐撐  哈  
花的錢完全在肚子裡

我除了吃大阪燒 還吃了下面的起司捲 還有地瓜球  
加上小仙仙分享的蚵仔煎.香酥雞  最後再來杯大杯烏梅汁

厚 真是有飽到了  整個潮州夜市再走個5.6圈幫助消化也沒啥用  哈
其實 跟小仙仙說我餓扁了 其實一點也不餓 是想要小仙仙快一點來 哈

在不餓的狀態下 我還塞得下這些東西 我真夠帥

沒想到 小仙仙會看我的舊文耶
噗 我自己寫過就都忘了 哈

謝謝小仙仙的捧場 哈

  我的起司捲 裡面是包乳酪  鹹鹹的

最可惜的是沒和哈比潔潔相遇  厚 那個哈比人是怎樣 害我那麼想他 哈

為什麼喝烏梅汁的人是怪人? 
哈   我就愛烏梅壓  還有酸梅  但不喜歡梅子

總而言之 和小仙仙快樂的潮州夜市行
也再肚子撐爆的狀態下揮手說掰掰了


真幸福阿我  有你們在

  怎麼又是這張 ... 因為這張我比較能看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