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

大家好 我叫 toto  
欣欣也叫我肥滋滋  阿肥  滋滋肥肥  哈

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嗎?
都怪欣欣沒把我的雄姿拍下來給大家看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我小時後的樣子  很可愛吧

大家都認為我們兔子要很小很小隻才可愛 
恨不得我們都這樣小小的不要長大

拜託 這些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如果換做是人類    大家嘛喜歡baby嬰兒時期阿 難道不希望小嬰兒長大嗎?

成長是動物法則 當然 我也會阿

你看     我長大了

告訴你
我很兇的   誰都不能欺負我

我可以跳得很高 因為我是兔子
我喜歡水泥地 麻煩不要帶我去草地

我的尿尿很臭 可是我現在不會隨地尿了
我的耳朵很大 像個漂亮的蝴蝶結

我是男生  不再是baby 已經是個大帥哥了

  我有黑眼圈 還是很帥

因為我是獅子兔 所以很澎 大家都誤認我很胖  

好吧 我真的很胖  
不然欣欣怎麼會叫我肥滋滋或阿肥

雖然我不喜歡欣欣說我肥 因為她也瘦不到哪去
只好咬她的拖鞋 衝過她的防線  跑到她不喜歡我跑去的地方

不過 也因為我的毛澎 所以看起來很胖吧  
是真的胖嗎? 不過我知道我愛吃就對了

跟你說 欣欣是個很懶的傢伙
連洗澡也不喜歡 也不喜歡刷牙  卻都樣樣會做到

她自己懶就算了 幹嘛連我的分都懶去
都不想幫我換便便盒 讓我的便便都快滿出來了 還笑得出來

不過家裡也只有欣欣會摸我  會幫我按摩
所以我知道欣欣是愛我的   


真的很久很跟大家聊天了
希望大家很高興能見到我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