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你想當個大人物

覺得厲害?
愛人家景仰你?


你說
你不要當個小人物

覺得丟臉 
怕人家看不起你 ?



那我問你

沒有小人物
怎麼支撐起這整個社會 ?




這個社會只要大人物就好了嗎?

如果大人物是個爛人
那整個社會就爛到底

如果小人物個個都好
不用多講也是美滿的



如果說
櫻木花道有小人物灌籃

那麼我說  
我有  我的小人物攝影


嘿 !





看一看

疑?  鐵道上頭
有鐵路小尖兵工作著  

算是鐵路上的小人物吧 !

車站內人聲鼎沸
月台上人來人往
火車上搖搖擺擺

誰注意過他們?




如果
沒有這些小人物

我怎麼坐在火車內看高雄火車站呢 !
又怎麼能拍下他們呢?




你說是吧 !





雖然大人物風風光光
小人物卻是實實在在



那你要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