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叉燒拉麵 $65

2008 . 09 . 27

呼呼  
帶著姐妹們來到玖芳囉

很開心 因為覺得超好吃  哈

其實沒吃過拉麵  
只吃過咖哩飯和泡飯  

咖哩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每天吃也吃不膩 覺得要加海苔更棒


奶油拉麵 $65

旺旺的奶油拉麵
他覺得不會沒有味道喔


泡菜蛋黃寬麵  $65

寬麵也吃過
只有在沒飯的時候才吃 哈

泡菜是酸的  
不是辣的  很夠味


泡菜泡飯  $65

泡菜泡飯超級好吃的
味增泡飯也很棒 只是鹹了一點

阿美說飯比拉麵較入味
跟我一樣 覺得泡飯更好吃喔


泡飯 $55

我的泡飯  不加肉的

就算每天吃也吃不膩
不過自從聽說吃飯湯會消化不良後
就改吃咖哩飯 偶爾才吃泡飯

真的超幸福的泡飯




以下小菜是老闆娘送的喔
各式小菜每盤均一價 $20

 豆乾讓大家讚不絕口 
 老闆娘自己做的泡菜  很夠味
海帶芽!?  也很脆好吃喔

其實我在這裡打工啦 ! 哈哈
這算置入性行銷嗎?  哈哈

很想介紹給大家  真的很好吃
可是又怕很多人來吃 我會忙死 哈哈

其實還好啦 !
現在已經漸漸習慣囉  !







或許
我是因為東西好吃才會一直做下去的吧 !  哈哈

在屏科大校門口右邊  
往龍泉方向 比較不熱鬧的那邊喔 !

是最邊疆的一間店喔
可是生意也很棒 有時會忙翻天

代表東西好吃啦 ! 




來張姐妹們合照吧 ! 



這一天  
我們在玖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