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全程參加王船繞境,
我這個在地人或許還比外地人不懂吧!?


真是謝謝東隆宮電氣組的阿伯,
告訴我很多王船繞境拍攝的好玩攝點


早就久聞在這裡 "王船轉個大彎" 是一大奇景
可是老師說女生不能站的比王船高,是迎王的禁忌


所以根本就沒有動機想要偷跑上去,很怕犯禁忌啊
這位熱心的阿伯特地來跟我說趕快跑上橋去,那裡拍很讚
一直很疑惑一直提問 ... 女生真的可以上橋嗎?  阿伯說沒關係啦! 趕快用跑的 ...
可能是看我一直跟著王船,還給我肉包吃和水喝呢!  真是太熱情了啦


經過內部人員阿伯的保證,這下好了,一路狂奔,直攻橋頂不罷休
想想還真好玩,在這生活二十幾年,第一次在東港橋上狂奔(噗)


如果真的犯到禁忌,真的很抱歉啊
我想,每個跟我聊天的阿伯看我拍的這麼起勁都以為我是外地人吧!?
後來知道我是在地人後,都呈現昏倒樣啊 (笑) 



01#  好壯觀啊,我真是太榮幸可以親眼見到






02#  哇,好多人在橋上橋下等了呀







03#  每個大師都好內行,早就來卡位了







03#  王船還沒來







04#  旁人的扇子來借位







05#  喲喲,王船來了







06#  井然有序的隊伍







07#  王船轉彎要有很多"眉角"







08#  也是大家很喜歡取角度的地方







09#  唉呀,轉不過去







10#  大家再來一次,看到東港人的向心力(好感動)







11#  這次可以了可以了,以身為東港人為榮啊







12#  YA YA,快成功了







13#  喔也,成功轉一個彎,繼續往前走




真是太榮幸可以參予這場盛會了,滿滿的感動啊
或許我跟好幾位這一天認識的阿伯都只有這一天的緣分,
但我真的感受到東港人的熱情與親切了,我真的以身為東港人為榮啊










2009/10/16  攝於 東港東港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