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啊墾丁,你為什麼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為什麼總是讓人去幾次都不會膩?  再遙遠也想往南衝?
魅力未免也太大了吧?  比志玲姐姐還讓人銷魂吧(疑?)


我啊,考慮要棄守台東了,颱風太多了呀
讓我到墾丁養老吧! 當不成陽光美少女,來個陽光黑老婆婆也不錯


在山的這邊生活三個年頭,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
在漁村長大,在山海之間奔跑,大海才是我的本命,我的最愛


人真的太渺小了啊,
生活上的美好都來不及捕捉了,
就不要浪費時間去計較小小的不愉快吧


我一點也不乖,因為我很愛隨心所欲




01#  風兒強強滾的龍磐草原,好美好厲害
不是我拍的好,是在場的每個人都可以拍到的喔








02#  民宿窗外的墾丁夜生活







03#  民宿內的聖誕擺飾,聖誕節快到了啊







04#  對墾丁大街的嚮往來自有很多"大象"物品







05#  編織我們的美好回憶







06#  淡季的人潮不多,反而喜歡這樣







07#  白天的墾丁大街,截然不同的風貌







08#  可愛的墾丁國小,滿滿的南國風情







09#  連樹影也充滿魅力







10#  來墾丁也要來杯(罐?)黑咖啡,還要學菜菜吃義式貝果(好吃)
學人精欣欣要把自己想像成在義大利的海邊,哈哈哈







11#  一大早就這麼HIGH啊,歐噴醬就會想到蕙蕙







12#  墾丁的水溝蓋走古老風啊?  這是什麼字型?







13#  只是想拍椰子樹和藍天大太陽的組合,這是凱撤飯店嗎?
凱撤小彎海灘酒吧的服務生真好,幫我看外套有沒有在呢!







14#  嘿,好大的太陽







15#  哇,騎單車來墾丁







16#  在小灣,轉角遇到愛







17#  曬黑也甘願啊







18#  這份愛,送給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19#  墾丁有向日葵花田喔!







20#  好美的海,其實19和20都是在肯德基啦







21#  站在門口動也不動,只會東張西望的紅貴賓 (假的嗎?)







22#  隨處可見的夾角拖,來墾丁一定要穿喔!!










2009/11/21~22  攝於 屏東墾丁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