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不進主會場,到美食區晃晃肚子填飽飽
聽說有煙火秀來到蓮花潭池畔守候多時


菜菜說:傳說中的大神明在對岸,讓我不得不大呼小叫
因為一直以為萬年祭就是以那尊大神明為主軸 ... ...
結果 ... 大神明在對岸,而且是背對著我們 ... ...


池畔是一堆大圓石,要很有眼光,不然屁屁會麻掉
等啊等,拍了好多一樣的景 ... 那就靜下來好好享受這一刻吧


旁邊的人放著"猜不透",
那這首歌要變成萬年祭回憶之歌了吧?(笑)



01# 煙火總是讓人驚呼,卻會一瞬間消失在驚呼中
在蓮花潭岸看煙火,好像回到在大鵬灣看國慶煙火
煙火倒映在水面,真的好棒好美






02# 坐在同一個石頭上,怎麼拍都是一樣的對岸景(笑)





03# 擠不進去主會場,從旁邊看也過癮
更吸引我的,則是倒映在水面形成的四盞燈





04# 最閃亮的是螺旋水舞,真的超厲害
五顏六色的 ... 我竟然想到三太子的風火輪 (喂!)





05# 好啦,我知道這畫面不協調
但是我喜歡那大大的煙火從天而降





06# 哇,是我最喜歡的紅色耶
連續不斷的釋放,轉一個彎呢





07# 唉呀,綠色的彎到一半 ...
煙火和水舞同時在水面釋放,讓眼睛好忙呀




繼東港迎王,大滴第二次出征
一刀未剪上桌,我真是夠大膽





延伸閱讀
[萬年祭] 不夜城
[萬年祭] 影子遊戲
[萬年祭] 神將七爺八爺
[萬年祭] 火獅初次見面
雖然才五道菜,但是 ...
全數菜色上桌完畢,收工









2009/10/31  攝於 高雄左營萬年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