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看不出來,
我家爺爺已經步入七十


說話一樣很大聲,我是遺傳到爺爺嗎?
晚餐一樣吃兩大碗飯,八點就睡覺
道理講的很實在,久久來一次開導真不錯
我們有吃飯就開心,農家子弟很重米飯的
而且對新潮也很有興趣,也愛跟流行呢!


一直以來爺爺都是我們家的守護神
老當益壯呀,我家爺爺


走過艱苦的時代,有著台灣人的勤儉勤勞
說能代表台灣子弟也不為過啊




01# 蓮霧園裡掃葉子,我負責把葉子掃在一堆
爺爺把葉子搬到"崙古車(台)"上,再推到外面燒掉

 





02# 農家子弟看天吃飯,颱風來時就擔心
辛勞的農地工作也不為苦,甚至慶幸自己能做下去




我爺爺啊,
是最厲害的超人呀









2009/09/21  攝於 東港自家蓮霧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