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東港河堤 ]


李鳴鵰老師攝影展  觀後感》


對人文寫實攝影深受感動
寫實攝影也是我想要努力的方向

每每看到黑白照片中的過往影像
只有感動還是感動  而警惕自己要更努力記錄這片土地


人時地利人和會變  會變的有多快?
十年  二十年  五十年  誰還在?  景還在?

想要用攝影記錄  
為自己的家鄉做點什麼


只有愛  才會想無條件付出
只有感動自己  才能感動別人


感動不了別人也沒關係
自己給自己掌聲也不錯
畢竟拍自己想拍的就好

不是嗎?



攝影也算是創作吧?
那何必在意別人呢?

我的攝影啟蒙陳秀珠老師說  
像我這樣的堅持  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會不會有一片天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




我只想自在的按快門
快樂的玩攝影  用愛去記錄這片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