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 年 . 快 . 樂 !  各位朋友

人家跨年文第一時間就發表了
我四天後才陸續發表  真是對不住阿

只能說連假四天對我來說不算連假
反而行程滿滿  是工作行程滿滿  來回奔跑

還有跟家人相聚的幸福感滿滿
想留下新年的一切照片也不少


上面東港進德大橋的煙火真的是太帥氣了啦 !
倒數時  真的是好刺激阿 真的有FU耶  哈  好開心好幸福

倒數加上二十分鐘的煙火
都快哭了我  ...

雖然有更多地方據說有更好玩的跨年活動
可是今年就是想回家鄉跨年 想新的一年早晨是在家裡醒來

果然是幸福感爆表阿 好開心喔 !




主持人說  
每一個煙火都可以是一個願望

那二十分鐘的煙火秀裡 
就有好幾個願望可以許




東港三寶的烏魚子煙火

第一個願望 ...
希望2008最後一晚收到的核子彈女主角能幸福喔 !

雖然真是太震撼了 
但是也要送上祝福

這一條路很不確定  很不安
但相信自己不要讓自己後悔喔 !




東港三寶櫻花蝦煙火 ...

第二個願望 ...
希望我能歐趴 !  不 . 是四進二都能歐趴好過年喔 !

只能說 好像完全不把期末考放在眼裡
其實心裡是波濤洶湧 誰想被當?  

我們都會很盡力的  
只看老師的心意了 ...

姐妹們 一起加油 !


 

東港河堤的煙火倒映在東港溪上 好漂亮喔 !

第三個願望 ...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有我家先生都能健康平安  更要快樂喔 !

老梗  ...    卻是最大的希望喔 !
在多的物質都比不上心靈上的自在  不是嗎?

爺爺奶奶永遠不老 身體健康
把拔瑪麻感情更好  更有活力
哥姊和妹理想成真 心想事成
姐妹們感情永不變 幸福滿滿
先生更快樂更開心 更愛我哈
部落朋友心靈自在 永愛自己




第四個願望 ... 
希望自己以樂觀的心去面對這一切 !  不要動不動就憂鬱

2008是低氣壓的一年
常常讓自己陷入谷底

那個樂觀歡笑的自己 到哪去了?

想要飛的念頭一直不變  
這一切無法改變是事實

為何不要去面對 去接受呢?

孩子  加油加油 !




第五個願望 ...
希望世界和平 地球平安 !

我想 世界末日我們是遇的到
那何不互相安然度過就好 一起保護地球 ?

整天為了利益權力互相攻擊的台灣人
請問 這樣有什麼意義?

愛台灣 ?  嚴重懷疑 ...




第六個願望 ...
希望自己能繼續攝影 繼續簡單生活  繼續過生活不是過日子 !

攝影一直沒有停擺  
只是家鄉的留影變少了

最愛攝影題材還是東港  不變 !


簡單生活改變我最多  
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心靈上

這樣簡簡單單的去想去做 最好了



最後的願望 ...
希望2009新的一年台灣更好 台灣人更團結!

或許面對的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但是這一切來的一定有他的道理

覺得痛 覺得苦 覺得好難過日子
這是上天要給你的考驗吧 !

減少點慾望吧 !  
讓自己更幸福





加油加油 台灣人
加油加油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