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森林 $70

2008 . 08 . 07

七夕那天跟君君醬和她先生吃完愛情海岸後
去佳冬蕭家古厝走走  很棒

本來想去潮州吃燒冷冰
礙於我要上班的關係 就不能成行

其實雪花冰比起燒冷冰  
我比較喜歡雪花冰 哈  
因為我不喜歡吃粗粗的ㄘㄨㄚˋ冰


這一次吃的是高價位的雪花冰

還以為黑森林是巧克力口味
結果是咖啡口味  有點無法接受

除了黑咖啡  
其他咖啡類都不太喜歡  呵呵


濃情蜜意  $60

君君醬先生點的是濃情蜜意
這當然是順著君君醬的意思囉  哈

是花生口味喔
比起咖啡我還比較喜歡花生口味的


 

樹仔冰店在東港有不有名我是不太清楚
但是我們家裡想吃冰就會想到樹仔冰店

有ㄘㄨㄚˋ冰和雪花冰可以選擇

店裡還算寬敞  
而且滿乾淨的


  樹仔菜單


在東港國小旁的小路進去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