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薯餅  $60

2008 . 09 . 05

前一天收到老婆的生日簡訊
整個驚訝和感動阿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

約隔天要去吃飯
就在東港的靜心盧

微笑薯餅是因為每個人都要點東西
老婆說薯餅和蘿蔔糕選一個

我很乖阿  
我說要薯餅  哈

沒想到真的是笑臉的薯餅耶  好可愛阿
不像一般薯餅裡面的馬鈴薯塊很大塊

這就像把薯條變成圓型的一樣
只是軟了一點 好吃


鐵板泡菜雞肉餐  附飲 / 洛神  $170

甜蜜蜜共用一餐 哈

鐵板應該是沒有預先用火燒過吧!?
沒有很噴的感覺  

下面是酒精加熱  可是很快就沒火了  
所以不能太多話  不然會冷掉

覺得較特別的是鐵板的蛋不是生的
是荷包蛋放上去 應該是預先煎起來 因為不是很熱

雞肉軟軟的
泡菜滿夠味  
屬於辣的  不太酸

   

附飲是洛神  滿好喝的
有養生的感覺 我喜歡

有古早味的土豆仁  好喜歡
讓我想起我家奶奶  哈

附菜是豆乾和高麗菜
豆乾不會很硬  好吃 高麗菜很平常

甜點是很小碗的綠茶凍
本來還很懷疑這是什麼東西 哈


綠蜜茶 $70

因為老婆時間不趕
我上班時間較晚些

就開始聊天 聊天就覺得口渴
再來杯蜂蜜綠茶  還好不是很甜  會很恐怖

杯子深得我心 愛這樣的FU阿




靜心盧算是走古早味風格吧 
裡面的壁畫也很有感覺 !

餐具更是好棒  
我愛古早味阿


  靜心盧的菜單喔

靜心盧在東港冠美書局的旁邊 !

說不趕時間上班時間又晚
給他聊到忘了時間 很匆忙的說再見

真的抱歉阿 老婆


很高興久久再相聚喔  
還是那麼多話可以說

不愧是老公老婆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