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烤嫩雞排佐特製紅醬  單點$110

2008 . 04 . 13  
和婷老婆約會去

之前經過亞蒂米 觀望店面  觀察菜單  覺得不錯
讓人想去嚐嚐看  和老婆來尋找美食就到這間囉

上面是老婆的德式料理 餐名好長
因為素食關係 就沒辦法嚐嚐味道

配菜嚇人 少的可憐  提不起胃口
這雞排也太小塊  附餐白飯也不好吃

唯一受讚賞的是馬鈴薯球上的一小滴沙拉 
老婆說 早知道就拿沙拉來配飯 驚

 

素牛排佐特製茄香肉醬  單點$110

我的德式料理
這是第一次讓我剩那麼多的餐點  罪過罪過

真的嚇到我了   免驚免驚   呼呼
名副其實的素肉 味道好重  好怕那個味道

下面肉醬伴飯應該不錯
不過我附餐是德式麵包

配菜還是一樣嚇人 
怎麼沒高麗菜阿?  哈哈


 
左上  羅勒香草濃湯  $35
左下  特製奶香濃湯  $30 

我們沒有點套餐 是分別點了湯和飲料
我較 "塞價" 還點了厚片 哈

老婆的羅勒香草濃湯 滿特別的  
聽說羅勒在德國類似台灣九層塔的料理地位

我的奶香濃湯  覺得沒那麼濃    
奶味倒是很夠  哈哈


還有還有  
那馬鈴薯泥我還很天才的認為他是冰淇淋
說奇怪 怎麼會把脆瓜放在冰淇淋上  
而且搭在牛排旁邊都不會濃化喔  好帥

滿心歡喜吃了一口 結果不是 馬上吐出  哈
失望阿 我的冰淇淋  根本是自己沒水準 哈


 
左  舒壓綜合花茶  $35
右  特調鮮奶可可  $40

花茶老婆的 立體茶包看起來真吸引人
味道倒是讓我沒辦法幫老婆喝完 哈

我的可可 剛開始還以為沒液體成分
一直都是泡泡進口 ㄧ度嚴重懷疑中

可可沒有很重 扣分
糖份沒有很高  加分

 
 
左  附餐 德式麵包
右  抹茶厚片 / 奶油特製香草厚片  $25

我的附餐麵包 咬起來乾硬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跟牛排一起搭
只好沾濃湯來吃  呼呼 也不錯

還有厚片 出乎意料端來的是抹茶
其實自己沒看清楚 哈哈  

沒有奶油味沒有香草味  只有鹹味
還是搭配濃湯吞下囉 這時 真感覺 濃湯真是萬用神阿
 



快看 我的厚片加讓老婆的濃湯
綠到不行  綠巨人的食物?


下次應該不會在來 哈
實在是讓我們汗顏  呼


賣相倒是不錯 
味道就抱歉了


沒驚沒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