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1虎咬豬割包]


   在旗山天後宮旁邊喔

要去旗山之前 有到部落格搜尋旗山好吃好玩的
這是某部落客介紹的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割包

沒想到那麼好找 就在天後宮旁邊  
一路上都沒吃東西 就為了到旗山覓食 吃吃旗山的在地口味  

老街真的好多吃的呢! 喜歡小吃的一定是天堂
不過我是有目標啦 所以有吃到目標就好了 哈




店內的牆壁菜單喔  我的割包是30元的
也不知道是油花肉還是三層肉  哈


  店內的景象

有豬腳飯?? 哇賽 我最愛的豬腳 下次去吃吃吧 哈




虎咬豬的割包澱粉部分是跟一般的割包不一樣
比一般的大  形狀也比較特別耶  

平常在吃割包時都有許多要求
不加肥肉  花生糖粉要少 秉持著養生原則  奧客

不過來到虎咬豬 我完全沒要求喔 直接來個割包
不知道 偶爾一次吧 放縱一下  


一會兒有客人來點5個割包吧
聽到她說要肉包瘦一點  這才驚覺 原來肉可以包瘦一點阿

這個下次一定要記得  呼



好吃啦 最喜歡的割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