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秋在這邊工作 我們三十八家一起去光顧
第一次一起出遊 超開心的 而且很久沒跟秋見面的 我怎麼都不尷尬 哈

之前有去過鳳山的新寶島 這是在屏東的新寶島 比較小間
可以點套餐 也可以各自點小菜 一起吃的

上面的豬腳超推薦超推薦  到現在還忘不了新寶島的美味豬腳  哈
真的很好吃呢! 第二次跟仙.潔寶貝去還是在點 好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招牌排骨飯吧  應該是這個菜名吧!?   
由此可知  這很久的文沒發的  哈哈

排骨好大一塊喔 是秋推薦的   還有懷舊餅乾  酸梅汁可以選
這套餐好像110元吧 我覺得份量很夠  滿便宜的啦



這是什麼去了? 太久我忘了   
應該是豬還是雞吧? 哈 不錯吃啦   



九曾塔蛋 我喜歡九層塔的味道
可是大家都說吃九層塔會曬黑 = ="


  愛哭仔的水果茶  好多水果喔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