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沒聽到我家的天然公雞鬧鐘聲了   
還是一樣很沙啞 一樣有磁性       果然 在鄉下很幸福      尤其是在自己成長的地方

好像很久沒這麼早起了    我很懷念我都5點起床的老人生活 驕傲的很
冬天常有的刺刺涼風 不得不穿上外套 我喜歡冬天的感覺     
       


昨晚   回到家抬頭看看天上
有我懷念的星空   被熟悉的房子包圍著    
像一幅畫    我無法把她珍藏下來 只能藏在腦海裡



不用擔心   我一直都在   那個想念的氣味也在    






這片星空藏有什麼?    




有  ...   我和老朋友的回憶  
從國小認識到限在 以前常常坐在這邊 望著星空 聊天 聊天    被奶奶念    哈


有 ...   兒時的回憶
我的兒時玩伴 現在都長大了 竟也進入尷尬時期   好久沒玩了
我們還是可以玩捉迷藏 玩跳圈圈   玩辦家家酒吧     在這片星空下   ....


其實我想更獨立 更獨立
甚至想要求自己放假沒事不要回家   可是 我放的下這片星空嗎?   



昨天 大家都說很冷 可是我還是穿短袖  加外套而已     我有洗冷水     暖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