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東港天主教堂]


。民國96年的東港天主教堂


。and





。民國58年的東港天主教堂


。58年
。我還不知道在哪裡

。還在上輩子吧!?




。三十六年的改變

。繁榮了
。方便了



。複雜化了 ...







。人類有變嗎?

。嗯 ... ?



。覺得呢?



 

      





。多了東港最大的3c賣場 
。多了大醫院 



。畫面免不了它們存在



。教堂依舊有魅力





      


。58年的教堂是這這一本攝影書發現的
。讓我這個東港在地人為之震撼


。驚呼買這本攝影集因為這張照片就值得了

。連續驚呼兩次

。其實
。內心是狂叫



。哈





。最近在收集攝影集
。比較喜歡的題材是台灣早期的寫實風格



。最想要收藏的是"影像的追尋"張照堂著
。這本書影響我很深

。是初學攝影老師借給我看的
。讓我心裡埋下對寫實攝影的期許



。所以我非常想要收藏這一套書
。可是好像找不到


。希望有善心人士有看到哪裡有再賣
。請通知我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您的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