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攝影的女生
。是否比較特別?


。沒想過這個問題
。沒遇見同樣玩攝影的女生

。至少現實上沒有


    



。如果遇見


。是不是我看到攝影集上的照片
。開心尖叫
。內心激動


。這樣的我
。她是否也能認同?




    



。是否也能感同身受
。也能被那張照片深深吸引


。是否特別?
。我也不懂



。只知道
。我在別人眼中是異類



。知道這個事實
。對於別人說我瘋了



。也能一笑置之




。這就是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