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梳妝台


TO 小欣
你的眼睛很不一樣,
這樣的天賦很獨特,
年輕的人成熟的影像,
你的特點.

        高世訓


。這是高朋友回我的
。是真的這樣嗎?

。受寵若驚


。想起初識冬瓜爸爸的時候
。他說他是伯樂
。說我是千里馬

。我真是夠俗
。不知道千里馬遇上伯樂是什麼意思

。竟然是稱讚的意思

。我又很驚訝了

。第一次有人說我有天賦


。現在這麼寫
。不是炫耀自己很厲害

。只是很懷疑
。真的是如此嗎?


。對於攝影
。我只是拍自己想拍的

。有一些些自以為是
。有一咪咪走火入魔

。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對於即將消失的影像
。想把他拍下來

。不知道自己生長的鄉村是那麼美
。是在接觸攝影後才了解


。我想攝影改變我很多
。對我已經很重要了


。最近有很多朋友的鼓勵
。讓我很開心又有一絲絲的不確定

。沒想到這樣的自己
。這樣為所欲為的自己
。能得到那麼多的青睞


。或許我還只是個小丫頭
。還是個愛玩的七年級生

。愛玩的定義是啥?

。我愛玩
。喜歡出外走走
。喜歡去看看外面的地方

。覺得好天氣不出門
。就是辜負了老天爺的好意

。放假都閒不下來
。排行程去看二輪電影
。排行程去看攝影展
。排行程去拍之前就去的地方

。機會很少
。所以每一次的機會都是珍惜


。期許自己以這樣的心情
。繼續走下去

。不管未來是怎樣
。都能是開懷大笑的小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