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港菜市場裡面 前面近去一下子就到了

東港名產」雙糕潤」 豋場! 

 攤上的雙糕潤

  

           我吃囉!  果然好吃 黑色是黑糖部份 

       雖然東港也有別家雙糕潤  可是我們從小到大都買這家 現在還吃不膩

              我想介紹東港美食  第一個就想到這家雙糕潤!

     把拔的最愛

       就是因為把拔要吃這個麻糬 我今天才可以拍到 這是把拔的最愛 指定要白的

             因為本來攤子還沒來   我們又返回去買攤子就來   不然我又要失望而歸了

 好好吃的麻糬 

    後面那團是材料吧!?

 第三樣 粉粿 有白和黃的 讚!

  

               招牌!                       有上節目喔!



        我們去的時候 攤子還沒推來 
                       攤子來的時候就馬上排滿人買

           我拚命抓空檔要拍照          如果有失誤不美觀的請見諒

   

                        好忙好忙的老闆娘

 哇! 有紙袋呢! 有在進步喔!

  

   有個客人買好幾盒 提了兩袋回家             麻糬有紫米和原味的 都好吃


    菜市場入口進入 請進!






       有空來東港玩 可以來吃東港名產」雙糕潤」喔!    讚啦!




                              2007/6/2攝於東港邱記雙糕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