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等於成為富翁?
成功等於薪水好幾萬?

這是一般人的想法吧

富翁擁有快樂  是成功
富翁有憂鬱  病痛  不是成功吧 

看到一篇文章
描述自己喜好收集古早味物品的作者
我太喜歡那種古早味的感覺
雖然作者不是大富翁  是插畫家

文章裡可以感受出作者的喜悅和對古早味物品的熱忱
 心裡是深受感動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成功

看著鄰居們  到這個農作物採收的季節
喜歡大家勤奮努力的感覺  這是都市裡看不到的
雖然我是在鄉下出生長大  沒有都市裡的繁榮  卻多了快樂的童年和鄉下的人情味

小時候討厭在鄉下  交通不方便  
長大卻愛慘了也慶幸自己能在這裡成長

大家都不是大富翁
但是 為了子女家庭辛勤的工作  農作物看天吃飯
大又甜的農作物就是最好的禮物  電話裡的報價高低是開心來源

體會辛苦才想讓子女能多讀點書  不要在那麼辛苦工作了

我想那一點點平凡的幸福  也不算失敗

我覺得成功不在於錢的多寡
而是心靈上的充實和生活上的幸福

有錢當然可以做很多事  當然有更多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我想  一生當中  不要讓自己後悔
就算工作薪水不高  卻是自己喜歡  對得起自己
可以每天快樂的去上班  就像我喜歡學校  最喜歡每天去上學了


才是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