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酥皮濃湯  超喜歡酥皮濃湯的
老師的湯
參加攝影班
真的很高興

同學都是比我大的
有滿多當老師的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學到的也很多
也欣賞到很多攝影作品

覺得攝影真的可以讓我發現很多東西
平常不會發現的東西

在別人眼中那沒什麼好拍的
在我眼中是很奇妙的景象
無論如何也要拍下來

哈  攝影就是那麼好玩

我們第一次去聚餐

我下午已經吃了薯條和雞排
飽了  真是的

本來要點三杯雞腿
但是怕吃不完
只有點了我最愛的酥皮濃湯

而師丈卻點了我想吃的三杯雞腿
天阿  看了真是超好吃的
唉唉  如果我沒吃飽  就能吃了
本來想拍  但不是我點的  不好意思拍

那間店滿高檔的
又超多人  有時都會沒位子
只有別人請我  我才能去

重點他的飯是五穀飯
真個超好的  又好吃

我大多是聽大家說話
大家都是很資深的社會人士
覺得多聽聽他們說話收穫也滿多的

老師也有參加大型的攝影協會
他說都會出去外拍
真的好棒喔  又可以玩 

我現在沒有能力到各地去拍
都是拍我週遭的景物
可是我很喜歡  所以並不會覺得怪 

希望以後自己有能力
有錢又有閒  可以到各地去拍照
紀錄台灣很多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