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光復路  海產街中間的人行道  第一次去走  還不錯


下雨中的芋頭葉和芋頭田

下雨中的人行道瓷磚  葉子好像台灣喔  哈
  
純粹想拍  也不知道是什麼涵義  卻吸引我想拍

在走路時拍到的  他們相遇的情況  滿喜歡的自然

本來拍東港陸橋  剛好阿伯載孫子要轉彎就拍到了  運氣

*要去上課
想說走路好了
下雨天騎車穿雨衣也麻煩
走路又可以發現不少鏡頭  順便運動
從店裡走到錢大爺  有點距離
但是不會覺得很難吧 

我一直想的是就快到了就快到了不遠了
而不是還好遠好遠  還有好久喔  
所以才不會覺得累吧  

一直想著目標就快到了  不遠了  加油
我只有往前走的選擇  雖然慢但我一定可以到達的

所以我做到了  我走到了
腳一點也不會累  又拍到了許多東西
真的好高興  一路上拍照  一點也不累也寂寞  拍照好充實
只是中午沒吃飯  肚子餓  一定要吃東西不然會走不動 
買的是全家的肉包好吃阿
下課回店裡也是肚子餓  也是要吃東西  買的是麵包店的三明治
我肚子餓真的會無力不能做任何事  沒動力

可惜的是回程相機沒電了
真的好可惜  有點落寞  但還是要繼續走

終於完成今天的目標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