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時烏雲密佈,嚮往國境之南的心依舊燃燒
睜開眼,墾丁到了,不只太陽公公露面了,佛光普照的光射雲更是驚人
不少人停在路邊拍光射雲,真的是太幸運囉,當然我又不免俗的鬼哄鬼叫了(笑)


既然太陽公公出來迎接我們,
那我們也要到關山歡送太陽公公回家呀
雖然沒有蛋黃,但是有一咪咪的火燒雲也值回票價


二訪關山,真是抱歉
我又使出 "一轉眼就不見" 這一招了(飛踢)




01#  來墾丁一定要去關山看日落呀
 





02#  太陽照亮整個墾丁海,實在有夠感動的
是不是有種溫王爺降臨的感覺呀??






03#  車一停,就向前衝,我們到墾丁囉






04#  哇哇,這才是墾丁的FU呀






05#  我們到關山了,我也喜歡這樣一朵一朵的雲






06#  連接海平面的是一層厚厚的烏雲
蛋黃被烏雲吃掉,那大海就少吃一餐的膽固醇囉






07#  好多人呢,沒日落拍,拍人和樹也不亦樂呼






08# 烏雲裹著黃披衣






09# 有人忙著卡位拍照,有人靜靜的享受夕陽
我則橫衝直撞的亂跑,一轉眼人就不見,那個人站好高喔





10#  秋葉






11#  秋冬了呀






12#  我在關山,天氣晴






13#  我喜歡這樣呀






14#  在這裡幫一位單眼攝友拍合照喔
第一次拿到高級單眼相機耶,哇哇






15#  火燒雲現身






16# 人山搶看火燒雲






17# 火燒雲又讓我跑回去按一下才甘願離開






18#  關山掰掰,下次見






19#  坐車回頭看看風車






20#  晃的好嚴重,因為在坐車
不過我好喜歡這樣,我用攝影畫屬於我的油畫











2009/11/21  攝於 屏東墾丁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