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好,就該來去河堤走一走
風和日麗,河面上的波紋因風吹起一陣又一陣
夕陽一整個刺眼無比,我在地上變的好修長喔!





01# 船上寫著 "歡迎光臨東港溪之旅"
正如我想對大家說的,來東港玩喔(招手)
 





02# 寬廣的河面,拍的角度其實變化有限
不過,我愛極了岸邊小船和進德大橋的無敵搭配





03# 再加上有人在釣魚
哎呀 ~ 怎麼拍都不膩,就像魯味怎麼吃也不膩 (踢)





04# 最讓我驚訝的是 ... "船的屋"竟然變成這樣 ...
過去還是一艘船上咖啡屋 ... 這景象讓我驚恐不已 ...





05# 快來東港養老吧!  哈哈
這不就是大家所追求的慢活嗎?





06# 在河邊沉思,我也做過





07# 釣魚 . 看河 . 聊天





08# 更帥的是 ... 直接躺在河堤上







--- 接下來,內有強光,請戴墨鏡 ---

09# 有夠像佛光普照,阿婆在散步





10# 來河堤是為了要保持曼妙身材





11# 這夕陽真是殺很大,殺到我的眼睛了





12# 選舉的季節到了





13# 橋被選舉旗子攻佔了





14# 這路燈無敵古老





15# 我知道很跳痛,但是這搭配實在不錯呀









2009/11/10  攝於 東港河堤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