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會特地的跑去河堤走走
說特地  也可以是故意 


我喜歡故意的行動  特地的走動
總會遇到令人驚艷的人事物








在河堤邊撘個棚子 好朋友來聊聊
在太陽西下的東港河堤  好像一幅畫啊






古早時候
繁榮的河堤是祖先的交易港口


現代時刻
寧靜的河堤是鎮民的休閒場所






我愛家鄉的漁村味
卻感覺似乎正悄悄的流失掉


只要看到保有古早味的人事物
淺意識裡那一條激動線就瞬間點燃 







轟轟作響 腳步趴搭趴搭往前跑
手指卡擦卡擦一直拍  深怕它會突然而逝







阿伯釣釣魚  我拍拍照
我們都沉醉在最愛的興趣裡面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們







這是不是也是個競賽?




我呢!  不用擔心別人來跟我比賽
因為我開始攝影不是為了去比賽






攝影

孤獨  卻不孤單
孤單  卻很幸福











2009/09/25  攝於 東港河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