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第一次聯誼喔!  
其實目的在於""啦! 

我沒有拍店內氣氛
整體感覺很歐式 超可愛的喔!
有很多小精靈的擺飾 很溫馨



店址: 屏東市建豐路2巷42號
電話:08-7373522

像國外很可愛的小房子


韓式泡菜鍋 $250

哈哈 火鍋又來囉! 
我不喜歡吃火鍋料 又沒在吃肉片
可是很愛點火鍋來嚐味道

拋棄習慣首選的起司奶油類的鍋
韓式泡菜鍋變成我的新選擇喔!


覺得泡菜鍋的味道不是很濃的說
不過料多實在喔!  滿滿的蔬菜和海鮮
我不吃肉片也呈現過飽合狀態了 

 

附餐可以選擇店內任種飲料
這還滿特別又划算的喔!  我的首選還是冰淇淋紅茶

不過
覺得紅茶不是很對味


附餐點心芒果奶酪  
芒果味道很濃  奶酪沒什麼奶味  


 

這長條餅乾好特別 
不知道有沒有我的份 ...
得到妍棻的允許  照啃不誤 


還有妍棻給我的附餐點心香草冰淇淋喔!

    

22house消費不便宜喔
不過火鍋這樣的價位算普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