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  
讓我回到幸福的懷抱


踏上這一片熟悉的土地

吃著幸福的烤吐司配上暖呼呼的豆漿
想起兩年前在對街撐著下巴看著這邊

這一邊的夜晚正忙碌著
烤土司阿恩如此的熟練

吐司饅頭如此有人情味
阿恩依舊是笑臉嘻嘻的

嗯   幸福感


走向肯德基爺爺的懷抱

這短短的路程  
又回到兩年前

兩旁的店有些歇業了  
有些從新裝潢了

肯德基爺爺的化妝室  
跟我有一段革命情史

那個味道依舊存在
彷彿時光倒流 咻  很不實在


兩年過去了  
街景起了些小小變化

我呢? 也起了大變化

是物理變化還是化學變化?

還不知道答案  
只想要往前走
走向未知那方

會成就還是會平凡?
只管努力的拼 拼命去衝

衝破頭只要覺得值得就無所謂吧



這一天  

是颱風前的夜晚
天空異常的明朗

月娘今夜很搶眼
搶去星星的光彩

這一夜

雲朵很飄逸
飄的像銀河

像跳著彩帶舞的月娘

一下子遮住了臉龐
一會兒露出了微笑

很熱鬧 今夜是月娘的夜



特意繞到溫王爺的官府前
經過引以為傲的黃金牌樓

太驕傲了  身為東港人


溫王爺還是一樣的令我崇拜
溫王爺還是東港的至上信仰

有著溫王爺的護身符加持
我相信阿美會平安順利的

請溫王爺保佑我身邊的人平安

不論是什麼時間時候來拜訪溫王爺
是早上還是中午還是傍晚還是晚上

都令人感到安心 感到安慰

溫王爺果然是我的偶像


我是個愛拜拜的小孩
愛走老人路線的小孩



東港夜市還是一樣有活力
像喝著活力旺的東港招牌

每週三六 總是吸引好多人潮

請多多光顧平口褲旁的小飾品攤
那是我家大姐的攤子喔  請多光顧喔

哈 不打廣告啦

肚子裡的烤土司豆漿還沒消化完
嘴巴裡又塞一個10元的奶酥麵包

沒辦法 幸福感又報到了


接著 來點浪漫的吧  
帶著阿美助教浪漫到河堤了

又是個東港引以為傲的地方了

太幸福了 身為東港人

走在河堤上  
思緒又回到了兩年前

下班就準時到這裡報到

培養獨處  
獨處快樂


這一夜
夜風吹來無比涼爽

太幸福了  這孩子



有多久沒來了?
有多久沒好好看了?


有你們  
我又回到了這裡

坐上時光飛機  
回味兩年前的時光

是成長? 是變化?  
是好?  是壞?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都是自己決定要走

這一條路  
可以平穩可以挑戰?  
可以複雜可以簡單?


動力似乎上了發條 有些進展
順著這樣的感覺走下去  一定可以的


不要讓自己後悔


至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