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夜遊東港

如果不是棻棻雅婷阿德他們來  
平常也不會這樣的去夜遊東港

去了傳說中"很大"的東港夜市
或許是習慣了 就覺得習慣了  哈

比較特別的是  
可能要戴口罩逛夜市
因為沿路車子不間斷

滿不好意思的
沒介紹什麼好吃的
因為自己也不太曉得  哈

新口味冰淇淋  
焦糖布丁  感覺不錯

逛了古早味童年糖果
天呀 整個時空倒轉阿  好像回到童年

以前一塊抽籤糖果的 變迷你了
菸糖果 巧克力 都是小時後的回億阿


給足了面子  呵呵
今晚東港夜市熱鬧滾滾  人潮不少


肚子填飽飽後  
去東隆宮拜拜

不管如何  
還是好喜歡廟喔  好喜歡拜拜喔

尤其在東隆宮更感到無比的舒服
晚上的東隆增添了一股神祕感
香客還是不少 更有股親切感

棻棻說要去去霉運  
也就請溫王爺保佑他們事事順心

到二樓 拜一拜  倉頡 孔子 孟子
考試時期到了 好多好多的准考證阿

這種事我也做過 真的有效 哈

當然也要請倉頡孟子孔子大人
保佑食品四進一能全數歐趴囉

可惜是王船沒有看到
沒關係 明年就是王船祭囉

到時再來東港熱鬧熱鬧啦


夜晚 來到東港海邊
感覺 真的好妙好妙

是海浪聲   是海風吹  這就是東港

一邊是夜明珠小琉球  閃著微微的光
一邊是林園工業區像高樓大廈的夜景  

我們四個 站在沙灘上  吹著海風
談著家 談著學校 談著一些事

這樣就足夠了不是嗎?


對我來說 
這樣就好棒好棒了

夜裡的海邊 很少來到

原來 
是這麼的美  這就是東港


最後一站  到了東港河堤  浪漫的咖啡區
顛覆印象  不是空無一人  而是熱鬧滾滾

沒有喝咖啡  就只是走走
就只是走走  就覺得好棒

是阿 不只是年輕人  
還有一家大小  還有阿伯阿恩


星期六的東港  特別熱鬧
是因為有夜市?  還是因為沒有八點檔?


我想  如果不是你們的到來
我想  我也不能體會夜東港

謝謝你們  讓我收穫好多

海浪的聲  海風的吹  夜景的美  河堤的閃
東港的夜  好美好美  真的好美  無比感動


就像我說的  
經過班遊後  就越喜歡這個班了

我們要安排很多活動   
一起創造更多回憶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晚的東港


謝謝你們




下次我去台南  
你們當導遊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