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和哈比潔潔久違的約會  go to "費城"
簡直樂到最高點了我  還是"熱"過頭了?  

計畫了好久 時間改了又改  終於成行啦
今天目標是費城和背包  少了小仙仙  覺得好可惜
沒關係 賺錢較重要啦 嚐美食有的是機會

真的找不到小仙仙工作的冰店  昏 
期待跟小仙仙當同事 哈哈

至於這一天  說到就很氣阿  
時間來不及  衝到屏東趕著要看國寶的電影
連闖好幾個紅燈 車子也停在郵局 電影竟然停電

整個傻掉 又能怎樣  氣氣氣

沒關係 呼呼  來去SOGO等誠品開  吹冷氣看書消消氣
看了介紹"代謝力"的雜誌  收穫很多  氣瞬間消退

代謝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現在甲狀腺低下 也會影響到身體代謝  
所以要更注意運動飲食才行  "少年身體擱愛顧"

看著排星巴克免費咖發的人大排長龍  傻眼

愛的是黑咖啡 免費咖啡應該沒有這一項
何況也沒有力氣為了一杯咖啡去排一個小時 雖然星巴克很高檔


好啦 來介紹重點啦


素食養生鍋 $220

照慣例 首選是素食料理  費城的素食有四種可以選擇
有火鍋 燴飯 炒飯  還有另外一個忘了   我們選了養生鍋 
  
跟哈比潔潔共用一餐  很少吃火鍋的我  感覺真不錯 
這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不會太撐也不會不夠

覺得火鍋料很多耶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加工過的火鍋料
不過嘗試幾樣感覺也不錯  其中芋頭丸子好特別喔

很難得喝湯 火鍋的湯頭也不錯 
中藥味不太夠  就感覺不夠養生  哈


薯條  $60

這薯條很得我心呢  喜歡喜歡阿

哈比潔潔想要吃雞米花  
喂  這位小姐   我們不是不吃肉的嗎?    拒絕

  附飲選了烏龍茶 有夠味  苦

 

我們的菜單   就這兩樣  
總共280元  我們ㄧ人140元  喔耶

   法式香郁牛奶鍋真吸引人


接下來 看看店內擺飾囉



費城的外觀  還滿特殊的 可是招牌不明顯 不容易看到

人家是棒球藍球為主題
我硬是給人家說籃球排球 差一個球差個十萬八千里


 
店內的擺飾車 超可愛  很想騎回家

 
很多球鞋喔 鞋上的字是繡上去的喔 
應該都是限量的吧 用餐當中旁邊有個女生在買鞋耶 應該可以買吧

 
我們用餐的那一區

 
重點是沙發不是人  哈

這沙發真的讓人吃完很想攤在這裡不走  可以嗎?  
不過椅子桌子距離好遠  我都用蹲的耶  好帥

 
呼 我和哈比潔潔

我的體溫調節系統應該出問題了
人家冬天我穿短袖  夏天我穿長袖加厚外套

真不知是"樂"過頭還是"熱"過頭  
整個"嗨"到不行  破壞形象了我

真是糟糕



這一天算是我難得的敗家日
下次再來說說我到底敗了什麼東西? 

很期待吧  哈


哈比潔潔沒買到他的愛心黃裙  
一定很鬱卒  乖



通識課是怎樣  無聊到不行
想像中的文化資源課  完全走另一個路線   昏倒


突然接到通知 明天沒班
真令人措所不及 沒安排行程   

那  
訂為睡覺日好了  哈

給他睡一整天 反正現在也只剩下50元油錢
沒得吃 睡覺就不會餓啦 真是聰明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