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咖哩野菜拉麵  $80

這是我點的拉麵  現在外食習慣找素食料理  
來到洋食館  素食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實在是有點少 而且沒有飯類的 
第一種是番茄野菜拉麵 第二種就是我的咖哩野菜拉麵 

或許是我不是麵食主義者 平常也很少在吃麵 覺得這道拉麵的麵條硬硬的
可是君吃了覺得不會 跟一般的沒兩樣  第一次喝到咖哩的湯頭 滿有趣的
野菜為名 覺得菜的份量不夠多 哈   不過種類不少



泡菜燒肉井  $90

君的燒肉井 讓君對他讚不絕口耶 直說要帶他男友來嚐嚐
話說君的男友是極度會"選"美食  不好吃的下次絕不會去吃 好吃的就會一直捧場

或許是泡菜夠味 一直被稱讚著  能被君稱讚是很難得的喔!
我也嚐了一下   不錯 只是把肉夾開 君說少了肉這樣就不能吃到他的味了呀

     
自助的麥茶 覺得比韓谷屋的麥茶的味道輕  

洋食館是自助式的喔


親子井是啥??


忍不住要稱讚店家服務態度超級棒  
這讓用餐心情好得不得了  哈

話說我們在店外移不動車子停位 我臉臭的跑進去請老闆幫我們移車  
君說他被我這舉動嚇到  事後我想想自己也真夠敢
老闆二話不說幫我們移車停位  進店還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用餐途中還來問我們這些顧客覺得冷氣溫度適不適合
用餐完畢又問我們覺得餐的味道如何? 呵呵   態度真的好好

下次還會再去喔! 君和她男友很重視服務態度的

  君的吊飾 可愛的小虎小牛



噗! 是的 我把碗清空 哈哈    
我的"食"力不減耶  也把君的碗清空   看不慣有剩呀 哈哈


  在高雄漢神門口那條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