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我真的忘了 因為有一段時間了  請見諒
已經是上學期的事了啦

雖然我不是幹部 可是有人不要去 我就自願要去啦
才75元 雖然行程規畫得不是很完善 可是有得吃又有得拿 可真謂是大豐收阿 


 好神奇喔! 第一次出遊有包子可吃
而且還菜包肉包各一個 真是開心阿 哈   光早上就吃了四個了吧 哈

 

  這就是分到的餅乾糖果  一大袋哩
還拿去分給班上吃 其實是剩下的啦 哈哈  心意有到啦

  

 我們的晚餐 好豐盛

真是撐阿  而且80%都是肉 真是傻眼   在恆春某個大休息站
不過這有個好處 吃完飯可以去吹吹海風  呵呵




這一天停留的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比較傻眼的是 根本沒去爬山走路 更看不到什麼雙流瀑布
只有在遊客中心附近 大家玩遊戲 我自己搞自閉  哈


 .

  大家玩遊戲中  熱

 和玉米 


*
以下是一些拍的照片 還滿喜歡的 放上來分享

 



  閃閃發光的溪水

比較深的水呈綠色  美  



有玩到水啦 哈 也不是玩  就是有下去走 真的很棒
好像脫離的都市 在森林裡做SPA一樣



坐在石頭地面上  一直拍照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最開心了


下面是去車城福安宮 這裡停留1個小時吧  
我們都傻眼  只有亂光 肚子塞不下東西了

  

廟前討生活的小攤販





以回家的夕陽

  

做END




我知道自己文字敘述很少  喜歡用照片說吧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