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火車上]





是阿
我就是那個快閃俠


樂在其中
不亦樂乎也


對攝影技巧我都不懂
我只知道按快門

喜歡走在路上
愛踩著腳踏車
坐火車盯車外
相機拿在手上

看到就拍
看到就按


也不知道有沒有水平
也不曉的有沒有糊掉





快閃挾的樂趣
就是那一瞬間


想想
看到一個角度
覺得一定要拍下的角度

忙著橋快門光圈


那不就錯過了嗎?


有很多東西
都是一瞬間的美
最適合快閃俠了




我不喜歡有限制

反正
我就是愛怎樣就怎樣


拍到就開心大叫
錯過就哀嚎幾聲

就這樣




我覺得
小相機比較適合快閃俠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