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東港]



我要推薦一下嘛

文靜的射手




我不知道怎麼說

很厲害的照片
都拍的出來

不善言語表達的我
不知道怎麼說啦

去看就知道了嘛





給我很多鼓勵的一位大哥





再來

高世訓說的對

他也是位高手

我的格友大部分都當爸了

我還差的遠

好多爸爸級高手

真想加稱呼

大哥?
叔叔?
伯伯?



給我點提示吧


直接叫名字
覺得不禮貌




那女生部分呢?

姐姐?
大姐?
阿姨?


比我小的朋友
請告知我

小弟?
小妹?










射手大哥推薦我

太神奇了



前陣子
看到訂閱出現我的名字




我竟然被點名了


是被推薦了





我哪有那麼好呀

可能
大家都被我騙了







感謝
射手大哥的賞賜


十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