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專業了吧!可愛

 姐姐讓我拍耶

           姐姐擺姿勢給我拍嗎? 姐姐眼睛很漂亮耶


 

   遇到阿嬤帶孫子姐妹花來看夕陽               妹妹發現我在拍他們


 

       妹妹開心笑了嗎?                     姐姐疑惑妹妹在笑什麼?



 妹妹眼睛好大喔


阿嬤看鏡頭囉!


姐姐在賞一枚姿勢


 

   妹妹看到外星人嗎? 哈                                           妹妹到底看到什麼?


姐姐在次賞姿勢給我


 

   我在觀海樓遇到他們的喔                                     跟我說再見嗎?


 要回家了喔! 

        姐姐在跑 妹妹看著姐姐 阿嬤看著妹妹                



    真的好開心! 遇到好多幸福 還有一系列的照片正塞車中

      第一次拍人物拍的那嚜開心 而且是開心讓我拍的喔  

     姐妹花的姐姐要回家時還跟我再見耶 我們沒有說到一句話 

        可能我邊拍邊傻笑 有感受到我不是惡意的吧!? 真開心耶 今天


   外拍的時候 遇到的人 我都覺得是緣分  ya






                       2007/6/27小欣攝於東港觀海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