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竹田六巷村





。之前就來過兩次
。卻都相繼錯過時間
。而和李秀雲先生攝影紀念館擦身而過

。想說一定要在一次拜訪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反而讓我感動了

。看了李秀雲先生的作品與攝影過程
。讓我興起想買單眼相機的念頭

。學攝影到現在快一年吧
。從來都沒有過想買單眼相機
。一方面是經濟方面
。一方面是不會用單眼相機

。其實
。相機拿在手
。該學的是或多或少
。不過美會看的更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
。在看李秀雲的攝影歷程和理念
。竟然心中一股感動快流下淚來

。李秀雲先生對於鄉村的熱愛
。對於寫實攝影的堅持
。對於早期辛勤的農家生活充滿感念

。我都從作品裡看出來
。甚至吸引住我的目光
。久久不能移開

。我想
。這是魅力所在

。真的很高興有明眼人
。能發掘李秀雲先生的攝影
。利用廢倉庫改建為紀念館

。紀念這位為六堆為台灣早期貢獻不少的攝影人

。去西勢的客家印象展許多作品也都是李秀雲先生的作品
。真的讓我驚訝 真的好棒好棒 令人驚嘆

。寫實攝影沒有華麗的變化
。卻帶有最真實的影像呈現


。很希望有更多人能來竹田體會李秀雲先生的攝影
。更希望能跟我一樣感受到感動



                     2007/6/8攝於竹田車站 李秀雲先生攝影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