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是個怪咖
。其實早就知道了

。你知道一個人的涵義嗎?
。那我就懂嗎?

。我不喜歡提到幸福就想到男女朋友
。我不喜歡提到一個人就想到失戀

。覺得幸福包含好多
。並不是只有男女朋友才能給的
。而是來自好多好多的人事物
。我是這麼認定的

。一個人並不是失戀
。一個人並不是完全孤單
。一個人是可以享受的
。更能體會到人事物的另一面美
。我是這麼認定的

。關於我
。都在這個部落格顯現

。拍的照片常是老梗
。同一個地方每次相遇都是不一樣的風情
。我想記錄下來 就利用相機

。說的心情都是大同小異
。常常說的感動與幸福
。就是都那些感覺

。有何不可?
。只是別人會看膩
。卻是屬於當下的我

。不知從何時開始
。驚訝發現自己容易受感動

。不知從何時開始
。看著報紙文章竟然流眼淚

。我想
。有許多決定真的改變了我


。我只是一個默默無名愛攝影
。卻得到好多人的鼓勵
。能得到許多人的支持
。對我來說 是一種幸福

。我只是一個用心經營自己部落格
。我不知道誰能知道我有用心
。但 我想要繼續下去


。我喜歡一個人去拍照
。現實面是找不到同好
。心裡面是可以感受更多美

。發現到了嗎?
。我有一個人的證據
。就是有出現我的照片
。都是自拍 哈

。雖然是一個人
。有相機陪我 認識更多的美
。所以我很快樂


。我想在攝影世界裡
。面對一個框景是孤單的

。按下快門 卡擦!
。又是一幕屬於你的美景

。別人看不到這副美景
。別人卻能從影像中感受

。我想攝影者最高興的
。就是觀看者能體會自己想表達的層面


。攝影是快樂又孤獨
。我是這麼想

。孤獨並不是負面
。而是讓我們學會去接受
。甚至享受孤獨 


。對了
。我曾所感受的快樂都是真的


。只是有些疑惑
。又有些難過

。有人一生中都在尋找快樂
。有人卻可以輕易體會快樂

。你問我快樂如何尋找
。我說不出正確答案

。快樂是個簡答題又可說是深論題
。每個人答案都不相同

。只能靠自己去慢慢體會



。阿 對了

。我覺得打開心 很重要喔


。可不是開心手術喔
。你應該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