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的雞    我爺爺搭的雞寮




   突然醒來 肚子絞痛

      該不會是晚上灌了優格和優若乳  

                這下不狂奔廁所也沒辦法


         在這凌晨的時刻  我不知道現在是幾點鐘

            我靜下心想聽聽周圍的聲音

    有公雞咕咕叫 有狗狗旺旺聲 

         少了青蛙的呱呱聲 應該是睡了吧   

             也沒有壁虎的叫聲 是睏了吧

      突然一驚  
                現在是幾點啊?

    要天亮了嗎?  怎麼有公雞在叫


        去房間看了一下時鐘  哇塞  三點多而已呢! 


     難道三點多我們這邊天黑黑的 遠方就已經是天亮了嗎?

           還是公雞感應到另一個半球去了?


       還是公雞失眠了  他想叫大家起來陪他玩?

               

         誰聽的公雞語言?  

                   去幫大家採訪一下吧!?





    無名朋友說小欣的部落格放稻草太沉重   
                        覺得好猶豫喔   

          稻草那張是我好喜歡的 如果大家覺得不好我就換囉

               謝謝給我的指教 鞠躬




      下午要去"竹田火車站"外拍  ya


                   晚上在來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