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兒拖著屬於她風采的長長尾巴 加上水滴的點綴


                       我雖小 卻努力綻放著屬於我的光芒


          我守護著這片校園 誰看過我一眼 ?




        看著大家如此用功 我也該盡我的職責  使人發現我的美






          我的考場是在屏工

                                              屏工的花兒還真不少呢 !

                      而且我也喜歡拍花兒 只要有花就大多不放過 哈

                              下著雨    花兒上的雨滴也是一種襯托呢 !

          
                請多指教 !      希望您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