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哭了
蛋頭離開這個家了
TO兔變孤單了
看著籠子少了一個
不在有蛋頭的身影
我真的捨不得了

雖然蛋頭不是我買回來的
而是被不要的  由我一起養的
平常摸著蛋頭  
他都很喜歡的被摸著
是因為缺愛護吧

昨晚我說了君不負責任
拿蛋頭回家  是因為她男友要去當兵
最後卻不養  還鬧著說要棄養  閒便便髒
怎麼可能讓兔子棄養  我就說我兩隻一起養
養著養著  換便便  跟他說話  摸摸他   也有感情了

結果就決定讓君的男朋友拿回去養
感覺前後落差真大  蛋頭真的要離開了
我不敢去看  我不去拿蛋頭
我真的捨不得了  現在想想真想哭

TO兔孤單了  
少了一個我心中難受
怎麼辦呢?   還是向前看吧
至少君的男朋友會照顧他  而不是被棄養
希望蛋頭能在那個新家過的很好
能健康  能胖一些  更能有關愛

祝福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