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蕙蕙帶我們來海豐四處走走,才知道離市區不遠處有這樣一個寶地
坐在蕙蕙背後繞來繞去,聽著蕙蕙說著海豐的一些事蹟,真覺得身在一個不做作的古早時光隧道
滿滿的古厝環繞,滿滿的鄉村氣息,是攝影的天堂啊,對我來說啦,如果有牛車更搭呀XD




只是這一天時間有點趕,應該只有我對這些老物會HIGH到大呼小叫
跟蕙蕙說好下次要自己一個人來,再請她當我ㄧ次的導遊,請讓我再任性ㄧ次


很多地方會想要一個人去走走,感受會特別深,當然也喜歡跟大家一起同樂,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像我這種愛的東西與眾不同的外星人是註定要孤單的吧!?  不過攝影讓我孤單卻不孤獨,孤獨才是最可怕的










01# 有不少荒廢的老厝






02# 新舊排排站,喜歡這一張






03# 開心農場





04# 被埋沒的牛車






05# 邊坐車邊拍可愛的海豐社區






06# 邊坐車邊拍保存完好的三合院






07# 邊坐車邊拍田裡好多假人,不是稻草人耶






07# 廟口小吃攤販






08# 海豐中心信仰--三山國王廟






09# 蕙蕙爸爸開的廟口蚵仔煎






10# 道地海豐口味順伯蚵仔煎






11# 國王廟石獅












2010/01/16  攝於 屏東市海豐社區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