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婆久違的相聚
在好氣氛的摩斯裡


早餐已經變成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
不再是那麼平常 覺得無趣了





摩斯魅力無窮
空氣中瀰漫著幸福


起司蛋堡 熱可可  溫暖了起來



老婆要去台北了
照道理我應該呈現驚訝樣
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或許是漸漸放心


台北距離很遠  但我相信  友情就像愛情一樣
只要  心在一起就不遠


未來的路不一定會安穩
但我知道妳會勇敢去走


累了  甚至淚了  請記得
在南部還有一個跟妳一起努力的我




好嗎? 我相信 妳可以的







誠品也是另一個享受方活的方式
很容易讓人沉醉在其中 甚至  忘我


會因為喜歡一部戲劇
而進一步想去了解一個主角  


依晨 . 丞琳是如此 喬恩也是如此



牡羊座的喬恩就像我所認識的牡羊座女生
如此的有自信 自我 卻是我喜歡的



不只是巴黎的介紹 喬恩的寫真
更認識不一樣的喬恩  


喬恩的想法.文字都深得我心
插畫也讓人回到童年  有那點赤子之心







第一次跟法國女人的相遇是 "包包"
就很欣賞法國女人的美  



法國女人奉行"放牛吃草"主義
而且 他們會包容對方所有的優缺點和壞習慣
尤其是當他們已經發展出一段穩定的關係之後
這種想法更加不會改變


又說:
身為一個女人  
情緒化和反覆無常的個性本來就是我們的權力
我們可以一下子熱情活潑又充滿感情  
一下子又突然恢復冷靜  用理性思考 
 





法國女人的優雅 從容 自信  自我
都值得一一去品嚐 去享受



因本書  
我愛上了法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