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素食炸物】

左:炸鹹粿 

右:白糖炸 

 

平常下午點心偏好鹹類,所以炸鹹粿是我的心頭好呀,驚喜的是這次的鹹粿炸的金黃酥酥脆脆,我是「恰恰控」XD

白糖炸也是人氣品項,裡面是麻糬,炸過後脆脆在沾糖粉,好好吃。

 

 

1242

【古早味蔥肉餅】+ 蛋 

 

這也是我的心頭好,超愛!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次都沒有加九層塔? 是因為最近菜價上漲嗎? 有九層塔更讚啦!

 

 

12

【三輪車脆皮雞蛋糕】

是小孩子的下午點心選擇,沾牛奶更讚,一份有5個,每個體積都滿大的,都是小朋友都很愛的卡通圖案喔。

 

 

嗯 ... 因為我有一個習慣,到一個地方就喜歡吃當地人吃的東西,就算不是極致美味,但裡面有在地情感呢,新東港美學裡介紹的東港餐點小吃大多不是媒體報導的,也可能達不到網路美食食記的標準,但這些都是我們東港人喜歡吃的東西,有些是我自己私心喜歡的啦,希望大家來東港可以嚐嚐不一樣的東西。^^

 

 

以上小吃都在東港地政事務所門口旁(小林眼鏡斜對面),下午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