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來交作業囉!  因為自知懶性堅強,所以想到的時候就一鼓作氣,一路衝到底,噗。對於主題要選擇東港還是Q仔,實在有猶豫到, 最後還是決定東港了,算是個紀念小禮物,後來想想,拍東港的初衷是想為東港作紀錄,小小力量或許走的不夠勤,拍的不夠好,但信念是不變的,總覺得有別種方式會比留在身邊來的有意義, 真的很感謝betty分享這難得的機會,由衷的感謝呀。

挑選照片的過程並不困難,因為主題明確,呈現出來的這些就是一直存在於我的腦海裡的東港影像,其實首頁並不是上面這一張,但有特殊原因而暫時無法曝光,有在關注新東港美學的朋友對於這些照片裡陌生與熟悉度應該能分辨,有些是沒PO文過地。

 

3.jpg4.jpg

我啊,是個家裡種蓮霧的農家子弟,雖然每次去蓮霧園都唉唉叫的,哈。第一個月份當然要放上我們家蓮霧園囉! 是辛苦的雨後蓋網子影像,那一天的辛苦與汗水到現在都還記得,除了爸爸同意我拍照外,其餘都是偷偷摸摸以最快速度按下快門的,畢竟在辛苦的勞力工作下,大家的情緒都不是很好嘛。

 

5.jpg6.jpg

有想要一個一個主題接連著,接下來三個月份是東港溫王爺遶境大鵬灣隨香活動,這是三百年一次的盛大活動,而我也很有福氣地能身在其中,全程選擇黑白呈現,傳承的角度最是感動,大景就留給大家去擠吧,而我依舊喜歡觸動心靈的小景,自我鬼一個。

 

7.jpg

二月啊,是安南宮熱鬧活動中的可愛阿伯和弟弟,煙火每個人都愛,而在東港與我們更親近的是砲聲,我們聞聲而前往熱鬧裡,我們都是愛看熱鬧的漁村子弟。

 

8.jpg

ㄟ嘿,接下來是東港漁村印象,有沒有很熟悉呀,那個部落格首圖,噗哈哈。

等待客人上門的賣魚小販、碎冰塔下的手推車及停岸的船兒,飄出濃濃的引擎味,這就是東港味。

 

9.jpg

還有為大船寫名字的高高爬,扛著大魚上岸的抗棟肩膀,漁味十足的絞碎雜漁工作,各個都是為生活打拼的動人身影。

 

10.jpg

也不忘了留一個月份給外籍朋友,每個笑容都很可愛呢!

 

11.jpg

突然跳到東港農區,是淡淡的魚塭小屋,悠閒而恬靜,這一幕在腦海裡久久不散,這就是生活在東港裡有多幸福的證明,這就是我的小確幸,確切的小幸福,水車聲從不停歇,這一區停下,隔壁也會繼續踏著,水花濺起了水波面,這真的沒有什麼,就只有淡淡的鄉味啊,如果有一天不得不離開東港,就變成鄉愁了,哈。

 

13.jpg12.jpg

最後三個月份特別留給東港共和社區,這是一直不敢面對的心疼,也或許是讓拍照動力慢下來的原因,太陽西下依舊閃耀,椰子樹依舊挺立搖擺,人們依舊慢慢走著,卻不得不面對鐵皮圍牆的殘忍,此時,鐵皮圍牆內(左下角)的日式完整建築已經成為歷史了。

 

1.jpg14.jpg15.jpg

月曆呈現有許多種版型可以選擇,這倒是讓我猶豫不決呀,簡單又有我最愛的紅色,就決定是它了,果然沒讓人失望,有節日標示很貼心,後面附有通訊錄,底座是穩重的黑色,整體很喜歡呀!  因為全部照片皆是原檔無後製,下次要做的話會選擇一個月份單一張照片,比如二月和六月那樣呈現最滿意了,與原檔沒什麼兩樣喲。

 

製作美好的桌曆在雲端印刷,不只有桌曆,還有相片書、個性化 T 恤等多項服務供選擇

詳情請看雲端印刷網站:www.cloudw2p.com,一起來做出屬於自己的桌曆吧,三百六十五天都陪著自己打拼,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