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福島事故 核廠員工死前爆內幕,自相殘殺,親手殺掉下一代。

某嵐說她想婚了,誠徵不介意天兵老婆的真男人一位。

阿姨只能說,你真的餓了。

誰說女生多的地方充滿壞心機,這裡只有好心機,大家都擠霸昏啊

聽說,你使出北斗爆雞蛋糕拳,舅舅說可以去參加民視試鏡了,可惜阿姨沒看到啊,遠望。

ㄟ嘿,三天行程結束才落下雨來,溫王爺真不愧是偶像。

不務正業是正解,免得下地獄向閻羅王報到,一定還有比塑化劑還可怕的東西存在,人類使用的塑膠就是,但我們可以不使用塑膠嗎? 而且這些都是人類發明的,所謂的自相殘殺吧。

原來遇到小三,只有躺在地上打滾的份,哈哈哈。

三點半,是時鐘壞了吧,經阿母證實,真得是三點半。


5/30
在不在乎不取決於常不常見面,每次期待見面的雀躍,就是證據。

這個就是依靠。

正港的黑白配,老公說,以後回家有老婆在等我,不會無聊了。

從天堂掉到地獄,幼稚鬼。

我很乖,有乖乖聽話,把新娘事先列的注意事項 "可以HIGH,但不要HIGH過頭喔" 這一點實踐得淋漓盡致,只在四下無人跟新娘獨處才露出本性。

又吃到好吃的囍宴了,每一樣都好好吃,開心! 拜六金典好吃,拜日東港美食也好好吃,明天開始吃草,筆記。

照"騙",見不得人。

本日最大成就獎:完好無缺的一大塊烘肉帶回家。

囍囍、美汶大喜之日,與美汶不下數十次的相視而笑,真的很高興很欣慰美汶找到 幸福的歸宿,第一次跟美汶老公見面,就可以從小動作小細 節看出美汶嫁到一個對她很好的老公,那就放心了,早生貴子喔! 謝謝妳找我當伴娘,才可以一直待在妳身邊,偷看著妳傻笑


5/28
有一個人,越來越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勾手、牽手、熊抱樣樣來,很開心很開心的夜晚,雖然沒吃飽,但這些開心回憶已經遠超過餐費了,謝謝純純的辛苦策劃,謝謝沒有忘記我,來找我拍照的大家,沒吃飽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子嵐在旁邊等我拍照,一拿出相機就失控了XDDD 所以子嵐欠我一頓金典(筆記) 謝謝你們,真的感謝可以認識你們~

訂閱,看不完的心靈維他命。

操傢伙,雷達啟動,看誰心機最重,吆呼。

「大稻埕 常民記憶 1940-50 ‧張才攝影展」
是張才前輩,最喜歡的張才前輩,好遙遠的台北城啊,淚。


5/27
只能說,你絕對是遺傳到外公的笑點。

小阿姨呢? 合成吧,小阿姨。阿嬤跟姨婆們感情都很好,爺爺跟姑婆和伯公感情也很好,媽媽跟阿姨舅舅們感情無敵好,爸爸跟姑姑們的感情也好好,我們,四兄妹有樣學樣,感情好得不得了。

最後一天,當我們同在一起。

如果能讓我一邊吃飯一邊說話,表示你贏了,不一樣。

爺爺的噗噗車啟動,在半夜十二點半,要去工作抓鰻魚,還是要去田裡呢?

我的牙套好可怕,驚嚇指數百分百。

[鐵道.旅情]聯合攝影展,在花蓮,在花蓮。

怎麼辦? 主動來加,但沒互動的人,好困擾。

是的,部落格的照片都是我拍的,感謝靖雅的鼓勵^^。

心機鬼,無時無刻都要存在不退散,黏啊。

阿姨也需要你這樣的體力,揮汗。


5/26
深夜裡的蘇格拉底說,把心情不好怪給雨天,只是一個藉口,好不好都是自己所造成的。那一邊落在水桶滴滴答答,那一邊自屋簷傾斜而下唰唰唰,落雨的天好熱鬧,落雨天的交響樂隊好賣力,落雨天,好愛。

時間,就這樣走下去吧。

很好,最大的專長 就是 說的到做不到,關鍵字:營養。

我的格友果然都很厲害,初選有好多熟面孔,與有榮焉呀。
謝謝美美的恭喜,妳的不吝嗇給予讚美,是我向妳偷學來的優點。

備刀,殺掉營養,不要攔我。

小圈圈變大圈圈,烏雲飄來了,雨也來了。

沒什麼優點,就是這項,耳朵只聽得到鳥兒在唱歌。

八色王馬,一次滿足 ^^

右手戴著滿滿的幸福,轉圈。

忍住啊,請等待阿姨晚到的飛撲。


5/25
根據可靠情報,最新一次打預防針都沒有哭哭,驚到大家了,按讚。

為了不要被殺菌殺到重傷,決定買滷味來犒賞自己,認真。

說好的雙雙對對來了來了,灑花。

昨天遇到一個自助旅行的男生,此時就是展現東港人的熱情最佳時機了,但好像有點過HIGH,噗。

從現在開始到第六天,每天都要來顆鎮定劑,煽風。

 

5/24
小阿姨入侵FB,阿姨挫著等,小阿姨的照片好正,阿姨一瞬間認不出來,差點按現在不要。

為了趕火車,要記得帶布鞋,筆記筆記。

噗! 託溫王爺的加持,初選入圍,太神奇了。

聽說,我的天兵寶座要被奪走了,好捨不得,但還是要放手。

要KO,才能心安,但往往都不是正經事,喂。


5/23
穿雨鞋吃謝師宴?

我最近開始長牙齒了,不舒服啊。

如果沒像這樣子相伴到老,幹嘛要結婚呢?

伍Q仔進化論之二,同場加映,辣嬤好正喔。

青春冊十感想:
1. 每場活動都要舉手喊右,且全力以赴,才能佔80%。
2. 脫序演出只要兩三場就好,不然被選中的機率高得嚇人。
3. 手指著這張、那張,是我拍的喔! 能幫大家留下回憶,開心。
4. 或許在大家的心中,就是那個形象? 不是應該要美美的嗎?
⋯⋯5. 好可怕,一點一滴在變化,燒毀吧,那個來義啊。
6. 就是要拍照,要拍照就對了,不管有沒有化妝、長痘痘。
7. 平常選照片就眼花花,感謝總裁辛苦的策劃與選照片。
8. 邊看邊笑不是假的,真得好開心好感動,有妳們真得好幸福。
9. 不行,不可以再說下去了,不然舒潔要來了。
10. 我,是何來的福氣,能遇見妳(你)們。

沒有滷味的日子,該怎麼辦?

甜甜就想吃鹹的,鹹鹹就想吃甜的,嘴巴的慾望就是這麼無窮盡,滿足它是我們的責任,沒錯,無誤,YES。

放棄放棄,為了不讓躁鬱症發作。

週末連三天的行程,有颱風的加持? 善哉啊,善哉。

你這個小傢伙,最擅長用這種眼眶泛淚的無辜樣來收服大家。

與美汶久違的約會,等待相見的心情,依舊興奮與期待,一個從沒忘記過我生日的傢伙,收到甜甜喜訊,是滿滿的開心與祝福,想起當時,我的頭在妳的肩膀滾了一圈,才讓我們的緣分緊緊牽繫在一起吧XD 伴娘三不原則,不可過HIGH、不可以爆衝、不可失控,喂。

值不值得尊重,心中自有一把尺,不關年紀、名氣、政治。持續搏感情,是單純的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特質吸引某些人,反之,也可能讓某些人敬而遠之,就算只是關注而久久互動,會一直在心中的,還是依舊存在。

發現,騎車的時候,靈感源源不絕,動筆的時候,詞窮還是詞窮啊。


5/22
每一次呼吸,好像是假的。

1. 經實體證明,髮線從一出生就注定好了。
2. 阿祖為了要跟我拍照,還特地去換漂亮衣服、擦口紅^^

六個月,誰都不像,最像爺爺,注意看,我手上有王馬。

爸爸下班累了,還是會跟我玩,我有一個好愛我的爸爸,還有阿姨(舉手)。

慢半拍,終於看了屏科餐飲科送舊影片,讚!! 好美的環境:)

都是你,還有相機,讓阿姨完全失控。


5/21
福灣草地婚禮,這麼美的地方,讚!

老實說,很怕人家想認識我,不存在的存在比較自在^^

哎呀,不熟沒接觸過的人,不會加入個人FB好友,請原諒我。


5/18
從不覺得自己是攝影人,這是沉重的包袱。

隔著一個桌子,阿姨看得到摸不到,含淚。

還要連絡喔,在前三個階段試了又試,經實驗證實,還是給緣分作決定吧,哇哈。

事事說是,只是冷眼旁觀的一種表達形式,連在乎的邊緣都沾不上邊。

要成熟,也要赤子之心,非得練成一身好功夫。

明日要扛一本青春回海邊。

理想模式,和未來老公一起活到七老八老,臉上長滿皺紋,握緊彼此皺皺的手,在街上當閃光族,老了就要閃得夠本。前提是要先把健康顧好,才能活到七老八老。

墨鏡模式啟動,前方四十五度角有閃光出沒,倒地。

缺席了,含淚揮手。

有一些人的一些話,需要防彈背心來抵擋,才不會傷痕累累。

就像這樣子,從開始到現在,幾個年頭都沒有間斷,每日必做的事都不會膩,看著中央山脈的四季變化與雄偉浩大,然後,人生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抱定爲了更好地理解自己以及自己所處的環境的目的去讀書,是至關重要的。最好的書能清楚地闡明你長久以來一直心有所感,卻從來沒辦法明白表達出來的那些東西。……我不想只是爲了讀書而讀書。我讀書是爲了學習,是爲了成為一個更好、更有自知之明、更多才多藝的人。我幾乎從來都不爲了“取樂”而讀書。 摘自——Alain de Botton阿蘭德波頓的《A Week at the Airport:A Heathrow Diary 機場裡的小旅行》 感謝卿卿的分享 =)
似乎,有什麼結就會遇到什麼書來打開,書是最神奇的心理顧問,泡在書局,一個下午就過了,免費享受最棒的諮商,充電完成。

六點到九點半不要落雨,好嗎?

 

5/17
外婆說: 昕仔和欣仔同音耶,Q仔和阿姨撞名了,小昕仔長大不要像欣仔一樣天兵、一樣散仙喔! 這,哪來的根據,搖頭。

生活啊,數不完的小確幸。

有那麼一段時間短短的、難能可貴的、來無影去無蹤的,要像無尾熊看到油加利樹攀著不放,錯過就要等下一回合了。

蚊子先生送我一排北斗七星,抓。

落雨日,是否會影響最後的快樂END,未知數。

天啊,秘密露餡了,遮臉。

七十分貝出現了,櫻木花道耳朵模式啟動!!

最後一次上台演出當我們同在一起,伴隨著青春成長的小木屋,有我們的開心與戰鬥,來場快樂的END吧。

住在海邊,卻跟小魚兒扯不上關係。

算了,無限大的包容,一個說算了的人,不論怎麼樣,都拿白目仔沒法度。


5/16
跟周公的約會,遲到了。

明知道是走火入魔,還是不想跳脫,管你什麼光環加持,只在乎"在乎"的事物,小心,光環可能變成置人於死的金箍咒。

此時此刻是好是壞、是權高卻空虛,還是平凡卻充實,都是一路走來的過程堆積而成的,誰也不知道以後會變怎樣啊,有請溫王爺。

目標,送一把刀當生日禮物。

約會日:吹著一樣的風、看著一樣的天空、吃一樣的雞排,幸福到連雞排都變甜的。

成不成熟無關年紀,讓大漢堡原地打滾,我們一起進步一起往前進。

最期待的一部片 "帶一片風景走",支持國片。

雖然知道自己畫錯重點,但又想搬椅子了。

我喜歡她、仰慕貓,好幾年了^^

怪癖名單+1,讓心頭一震的椅子都想搬回家。

黃的、澄的、紅的、褐的,最終還是選回了黑

一個像大哥,一個是老大,兩個恰恰好。

活動名稱:「穿越城市的火車-高雄臨港線動態鐵道場景模型展」
活動時間:2011/05/07至2011/09/25
活動單位: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二樓特展室、歷史教室
喔也喔也,又有正當理由衝港都了(灑花)。

世界末日之前,想再吃一次逐鹿,原班人馬再加幾朵花。

改不掉東張西望的壞習慣,誠徵司機,認真的

家裡沒大人,老外模式啟動!


5/15
閒晃的路線範圍,固定東向西,東繞繞西晃晃,紮實不空虛,處處是驚喜。

常常我們覺得"是"的答案,往往"否"才是正確解答,防彈背心來一件。

說好的約會呢? 親愛的周公。

那一天,腦袋空空,難得沒東張西望,耳朵聽到轟轟聲,眼睛看到有一隻藍色小蟲奔馳在嘉南平原上,卻發出震耳的嘶吼聲,遠遠的小小的好可愛,私心下了一局賭盤,衝衝衝,在下一個路口,等到你了,吆呼。

那裡的風啊、枝頭啊;那片海啊、浮木啊,深吸一口氣,氣味依舊熟悉,淡淡的熟悉。

聽說嘉義太極坐落在東港,囧綠茶,貴妃紅,太極黑紅 (筆記)。

這一支咚咚咚,是阿祖的驕傲與法寶,聽說阿祖準備了好久就在等曾孫出生,我好有福氣第一個享受到。

俗仔,讓到口的魷魚溜走了。

Q仔祝爸爸媽媽結婚一週年快樂 :D

目標鎖定,海邊。


5/14
愛的還是那些重量級,只是在忍耐罷了,忍啊。

全身上下跟阿姨最像的方方福氣腳。

現成的抗暖化綠地就在東港共和社區,環保口號喊得大聲,就請不要動手毀掉這塊寶地,剝奪我們吸收芬多精的機會。


5/13
每次表妹回外婆家都會挖到寶、發現新趣物,而表姊啊,住了二十幾年,挖寶還是現在進行式,生活在一個寶藏窟啊,有挖不完的寶與愛。

落葉的思想、花朵得綻放、芭比洋娃娃的廝殺,再來場全台名產吃透透之旅,一場午後美學饗宴,獨享內心的共鳴與激動,實在太棒了,第七屆時尚系畢業展。

為了避免那不聽使喚的雙腳,每天跑去書局站岡,應該要把"台灣鐵道文化誌"帶回家當枕頭睡覺才對,外在歸因這招真好用,喂。

高速公路底下正上演一場"飛翔吧,四件衣裳"戲碼,女主角回頭沿途撿回四個寶貝小孩,一件都不能少。

哪時不忘,偏偏在夜深之時,才想起旁邊那包滷味還沒嗑完。

爺孫倆有像有像到,黑白配。

謝坤山說: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
東港共和社區是遺漏的文化瑰寶,也是全東港人的寶,常騎著卡打車流連在這美麗寧靜的街道上,每一個轉彎處都是驚喜,心裡想著就這樣放著吧,不要被發現,不然會不見的,沒有炫麗的彩繪,只有那自然散發而出的迷人丰采,吸引每個人不自覺得愛上它,靜靜地走著、看著這裡的一草一木,來東港共和社區,感受,用心感受它的美好。

此時雷聲悅耳勝過小情歌,雷公魅力贏過金城武,拍拍手,天降甘霖囉。

每一個圈圈,都是扎扎實實的手榴彈,轟。

有一隻花心的採花蝶,採過這六朵美麗的花朵,在心裡留下深深的甜蜜回憶與重要性,花心的採花蝶,採過那朵、又採到下一朵,每一朵值得留下腳步細細品嘗的花朵,在採花蝶心中都佔有重要之位,這一晚,採花蝶跟在花朵後面震翅飛翔,看著花兒背影傻笑了,只是這一天有點熱,那幾天都好冷,還記得嗎? ^^ 生日快樂,仙仙姑娘~


5/12
變身,缺水的魚。

你說他不好,反而覺得你怪怪的。


5/11
裡外不一,由門作決定,闔上只想唱”安靜”。

我愛你,謝謝你每次都帶給我好心情,但絕不跟你帶給我的傷害達成妥協,親愛的太陽公公。

有一種進化模式叫作,從小辣到微辣。

只想頭好,不要壯壯。

啊,大晴天,應該要穿雨鞋才是。我就要來了,只是今日會慢點到。

第一次坐火車到枋寮是因為天兵坐過頭,現在又有機會坐火車去枋寮囉 :D

飯煮得好吃,再加上一點點鹹就是人間美味,大口大口咬飯,真幸福。爸爸卻說不要吃那麼多飯,澱粉很高會胖 (中槍) 。

洗碗、曬衣服、掃地拖地樣樣搶著做的爸爸說:這哪算家事,真正的家事是要會煮一碗熱熱的給老婆吃才是。


5/9
有一種牽掛,是甜甜的。

知道嗎? 你只能止步在門外。

每一晚,每一夜,都不會忘記抬起頭仰望星空。

山頂洞人進化模式,啟動。

撲克牌,是重要的保護色。

身在其中,與有榮焉。

該拍的重點不拍,沒人注目的小角落,卻定住腳步與目光無法移動,啊,天生反骨也。

自從菜菜一句 妳腳沒有洗喔? 從此愛上短靴,不怕曬黑看起來髒髒的,又可以當脫韁的野馬橫衝直撞,喂。

塞加Q仔,人家吃飯,他啃湯匙,現在要長牙齒囉。


5/8
沒時間,反悔。

沒有一百八,只好手拉長、腳墊高、憋住氣、靜止不動、撐住、抖抖抖,拍照也有瘦身的功能!? 呼。

重重的好幾擊,卻忘了展開安全氣囊。

王船開光點睛儀式,此時此刻,真希望自己是個一百八的型男XD

5/7
這小小世界裡,只放入重要的人、事、物;選擇權,操之在我。

兩位辣媽共度母親節,吆呼。

遠了就走遠了,不需要勉強拉近。

不曉得要抱怨什麼。

心得是 在南部,閩南語才能擄獲人心啊!

二十四小時,不夠用。

你的笑容,在阿姨眼裡是模糊的 ...


5/6
東港"飯湯"所向無敵 :D


5/5
伍肉肉,五花肉,近在呎尺。

聽說,又有戶外教學了。

模糊看世界,原來世界這麼簡單。

綠油油的季節到囉,深吸一口氣,真好。


5/4
有一些人,總會讓人放在心上。

為什麼跟別的小朋友在一起時,你特別搞笑XDDD

此時此刻,這些聲音是如此美妙動人。

從陌生到接受,我們一個接著一個拉起彼此的手,把開心、歡笑、感動與共患難,一點一滴放在我們的圓圈圈裡面,這個圓越來越大、越來越牢固,是無法抹滅的存在。謝謝妳一棒打醒夢中人,謝謝妳讓浪子猛然覺醒串起圓圈圈的手即將放開,除了不捨,還有溢出來的感謝,能做的是把手換成回憶,不讓這些一點一滴流逝,一直都在。

綿延的燈籠在靠海的南台灣飛揚著,美不美怪不怪自在人心,每一個呈現都是設計者嘔心瀝血的作品,欣賞是很主觀的。

啊哈,是好天氣,不知是否還會遇到欽嗆欽嗆的火車,請讓我默默期待著。


5/3
抱著你玩新兵日記刺槍術,殺、殺、殺。

妳們、妳們、妳、妳、妳,在遊戲人間的浪子心中占有一席之位。

門外漢依舊,就是要這樣單純地愛著。

謝謝你,在身邊。

有一個男朋友喝微糖,他的女朋友喝半糖 ... 。


5/2
飯桶的幸福準則是,飯好好吃。

四年的滷味還不膩,七年的某某某戒不掉。

我有一個最優質的。

三八齡:
謝謝妳讓我實現四年來的願望,在校園裡騎卡打車;謝謝妳帶我吃遍屏東美食,讓我成為假屏東人;謝謝妳總是認真得聽我傻笑發夢,且全力支持與體諒;我的世界異於常人,一個人獨享著這些美好,擔心別人感到無聊,但妳卻有興趣想知道,謝謝妳。

沐浴真男人,青春的肉體,水花四濺,踢踢踢!

這是滷味控的最佳禮物!!!! 吆呼。
健康小吃2號:蔬菜類滷味雖有鹽分稍高的問題,但有助營養均衡,記得避免選擇加工太多的食材,例如貢丸、魚板,滷味算是熱量較低、較健康的小吃。

「步行派」的人,當走在小城裡散步時,一看到有趣的東西,就不惜鑽進羊腸小徑裡一探究竟的,就是這一型。若喜歡口中唸叨著「這塊石碑是什麼啊?」「好有風情的小店!」一面看看地圖、拍拍照片的,完全就是典型的「步行派」。「步行派」的人,無論走了幾公里都沒問題。若要他們騎上單車,身旁風景也只能呼嘯而去,無法感到滿足。「單車派」則是非常享受微風拂面,或奔馳速度感的一型。騎單車本身就讓他們感到渾身舒暢爽快,並不會在途中頻繁地停車,或慢條斯理地東瞧西看。by.康健雜誌
為什麼矛盾和兩極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步行與單車都是最愛 ... 好吧,我是"藉單車的名、行步行之實"的假單車派,因為騎卡打車的時候,會在途中頻繁地停車,或慢條斯理地東瞧西看,最擅長的是邊騎、邊亂看、邊拍照XDD。

嗯哼,有一個小小優點,愛上了就會包容所有的缺點,家鄉、宿舍、鐵路及愛人。

生日禮物再+1,「鐵道旅行 幸福100」筆記書。

以退休火車站站長為主角,展開火車環島之旅的電視迷你劇「記得我們愛過」,藉由臺鐵平溪線沿途景色拍攝,本劇女演員林美照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項。
圖書館有片子嗎? (期待期待)

24歲的生日禮物決定好了!! 舊山線復駛:「CK124舊山線風情半日遊」懷舊郵輪式列車。

是依晨!!! 那我也要吃關東煮XDD

閃到腰的星空不是騙人布,好天氣,喲呼。


5/1
雷擊過後,要把烏雲吹散開來。

愛,那小小花兒,生活嘛,嗯哼,心花怒放。

我們倆個,同類相吸。

哥哥說:這顆頭只有看海賊王時,才會動到頭腦。專注樣持續,直到海賊王播完,妹妹轉過頭問:幹嘛 ... 你剛說啥!?

看著咖啡店牆壁,作夢。

今日,又踩著踏板,逗留在灣邊傻笑;今夜,最美好的閃爍,佈滿整個夜空。

有一種感覺,叫心空。

撞牆了,好痛! 需要來頓大餐。

餓了、久違了,今夜晚飯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港 攝影展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