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天使媽媽的賞識,說我也可以參加幸福手推車的活動

本來以為是要有人點名才可以參加的,後來想想自己應該也可以自HIGH吧!? XDD

 

有很多朋友說我真的很幸福,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部落格認識的朋友都這麼說

其實 ... 真的就是這樣呢! 我真的超級幸福的啦 嗚呼~

 

我的幸福來源說不完ㄟ ...

包容我,也是我最大避風港的家人

一直陪伴我,容許我白目,容忍我大嗓門的朋友

偉大的中央山脈,驚嘆它的美麗,每天都欣賞不膩的校園

可愛肥肥,是我最大驕傲,看到都忍不住想捏下去的兔兔醬

出生長大,跳圈圈躲貓貓開心童年回憶,長大後欣賞它千變萬化的村莊

怎麼拍都拍不膩,踏上這塊土地的瞬間就幸福感爆表的家鄉 -- 東港

還有親愛的他,差點忘記XDD 沒啦! 有他才有現在的我,心懷感激呢

讓我的世界更開闊的部落格,讓大家更靠近的噗浪,給我鼓勵關心不間斷的格友噗友

最重要的是感謝老天爺讓我跟攝影相遇,我用攝影呈現我的幸福,拍下的就是我的幸福存在

沒有攝影,我無法認識網路上的大家,無法表達我愛家鄉的心情,我無法體會到其實生活處處是美景

 

我不是什麼大人物,只是看到能觸動心靈的人事物而簡單按快門的小人物

我不是什麼乖小孩,只是一個大嗓門大呼小叫,心裡面極為反骨的野小孩

我不是什麼孝順兒,只是盡可能讓長輩開心,努力克制自己心中的大惡魔

我不是什麼樣樣會,只是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想學的是什麼? 卻也善變

我不是什麼堅持鬼,只是明白自己善變,而有衝勁的時候就要努力往前衝

我不是什麼完美人,只是一個擇善固執,認為對的就不願隨波逐流的傢伙

 

我有太多的缺點,是大家告訴我的優點在哪,給我一點點自信

謝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網路上的大家這樣不嫌棄我包容我

 

攝影這條路上,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就算顯得怪異,我也想撞破頭的去做

我要我的熱情一直燃燒下去,我的熱忱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我生命結束那一天才做個END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讓我體驗這幸福的世界

家中四個小孩,身為老三成長過程有許多的複雜歷程,當下是難受無比,走過又是踏上一層樓

有沒有成長或許原地踏步? 我告訴自己要去享受當下的一切,不管是開心、難過還是痛苦難熬

 

 

我覺得幸福真的很簡單,簡單是因為來自一顆知足的心 ^^

開心就盡情大笑,難過是放聲大哭吧! 喔也~~

 

 

4774470670_284a857c41_m.jpg 下一站,我想把手推車推向也是幸福滿滿的小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