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南人妍棻帶我們去台南安平玩喔
也帶我們來吃友愛鹹酥雞  

鹹酥雞也可以做的這麼有名聲
就像嘉義的小妞滷味也很厲害



好多工作人員在忙碌阿
會混亂掉嗎?  呵呵

不管是肉類還是蔬菜  種類都超多



沒再看價目表的  就是一直狂夾
結果就買了兩百多塊的鹹酥雞

  讓阿美美傻眼 哈哈

 

我這邊都是買蔬菜類的
鹹酥雞要領號碼牌喔 厲害厲害



我喜歡全部東西放在一整包
這樣撕開來吃起來有FU 哈
九層塔我喜歡混在食材裡面 (怪癖真多...)

友愛的魷魚是一大條的  比較硬
跟屏東的鹹酥雞魷魚不一樣

整體還是喜歡吃屏東口味的鹹酥雞
雖然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哈哈





----------- 還去了  海安路 小林木瓜牛奶 -------------

拿著熱呼呼的鹹酥雞 
妍棻帶我們來台南藝術街 海安路喔  

這裡很有FU    超藝術的啦


很多家飲料店可以坐下來聊天喔
當然 重點是我們要吃鹹酥雞

莫名奇妙的整條海安路來回走了不知道幾回
每一家店員站在外面拉客人都覺得我們很怪



終於在小林木瓜牛奶坐下來了
想點個無糖綠茶來安慰一下自己


結果 ...

我忘了說  我要無糖  ...

有糖的綠茶讓我差點吐出來
實在受不了有糖的綠茶  覺得很噁心




不過能坐下來聊聊天  
這樣的感覺超級不賴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阿

我超愛台南的古蹟美食啦!!!!!



我們還經過了台南超有名的花園夜市
  但人潮和車潮  讓我們不敢領教阿 ...




雖然時間距離有點久了
但還是很感謝妍棻帶我們去台南玩喔!
下次還要再去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