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1 . 08
賞味成員 : 小欣 小仙仙  阿美 小米酒

錯過了小杜包子 錯過了阿利海產
我們來到墾丁大街覓食  最後決定要吃滷味

阿美說一品滷味越來越不好吃
我們就去了吳師傅滷味吃吃看

這感覺真的很 ... 請往下看



屏科大門口也有一間  
還比較好吃勒 ...


 

東西跟一般的滷味攤沒什麼兩樣
只有高麗菜可選擇這一點 讓我想念鄉村的空心菜阿





價位果真是觀光區的高價位阿  讓我們很傻眼  
但這店面租金一定很貴  才會這樣

下次記得帶肉粽阿 各位  



吳師傅滷味 $400

我們買了420 老闆還優惠20元
哇 我還是覺得鄉村的35元比較幸福

因為真的是太了啦!  
不適合我這個老人家

但是對重口味的阿美和小米酒沒什麼影響
只是阿美說他們的辣椒醬會麻但不香
小米酒也被辣到了 還好我這時候不想逞英雄



一大盤的滷味 我還沒見底就已經舉手投降了
阿美吃到湯汁部份就不行了 因為湯汁真的很鹹

下次記得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欣 的頭像
    欣欣

    新東港美學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