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岡山豆乳雞

為什麼那麼多人拿著相機往內拍?  

我們遇到"摩特車日記"出外景喔  隔天到劍湖山也有遇到
電視播出是以劍湖山為早上行程  斗六夜市是晚上的 是從早到晚的介紹

所以電視播出和採訪錄影的過程是不一樣的啊  喔 了解

看了看納豆和阿KEN  跟電視裡的一模一樣啊
也是很辛苦的 不到幾分鐘的鏡頭 拍了好久啊

老實說
對攤上的豆乳雞更有興趣  哈

老闆娘老闆手腳都沒停過 嘴巴持續張張合合   忙得不得了


 

免費嗑了四隻  不是店家給我的啦 我又不是誰 哈
豆乳雞的意思就是有豆乳的味道? 覺得是還好  
看電視裡的介紹  處理過程好像要用電風散吹保持低溫 才能風味不散

據說 這家的豆乳雞在斗六夜市很有名呢!

現在不吃肉的生活  想到自己啃了那麼多隻  真是要阿密陀佛



*澎湖烤花枝丸


呼 蓉吃的花枝丸  
不知道是不是匆匆吞下肚 好像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搞得自己好像很挑嘴 其實我很好養的啦
 
  

不過  這小時候很愛吃的花枝丸 竟然可以拿來當商品賣  
這感覺很神奇 對我來說  花枝丸就像貢丸一樣的平常


*這到底是陳記還是灣岸果汁店??


這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不要懷疑
那密度極高的西瓜 難道看不出來?

我們喝的是木瓜牛奶  覺得木瓜牛奶是一種奢持品呢!
偶爾來杯這種紮實的口感也是一級棒  喔耶

   

疑?  木瓜牛奶價位好像比較高喔??

好喝啦好喝啦





吃得很少 我是小食量的嘛  哈哈哈




後記 :
吃完斗六夜市 奔往華山 淑玲介紹的華山喝咖啡
哇勒 腦漿晃蕩 昏昏沉沉盪到華山 睜開眼是濃霧密佈的山中

上個廁所 冷到隻隻叫
恨不得縮在車內 喝咖啡的興致全消 打道回府

不要懷疑 真的是濃霧密佈
如果不是熟悉路線的人 極度可能衝下山谷 不是假的


那  華山  我們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