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格子活動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很高興參加這個活動認識很多朋友


接到棒子實在非常的意外!!
因為跟跳格子的格友大多算初識啦
根本沒想到會有接棒的一天,無比的榮幸呀




很謝謝漾淇給我這個機會!
藏在紙箱的回憶的棒子交給我,腦中一閃而過 ...
 ... 竟然是"憶難忘"...(鄉土劇看太多嗎?)


後來又覺得這次還跟回憶搭上關係,
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覺得乏味而讓自己猶豫不決 ...





想了想,
最後還是決定"憶難忘"啦


相信大家除了在紙箱找回憶
一定也有讓大家很難忘回憶的


其實 ...
從跳格子開始到目前而止,我都在翻舊照片 ... (逃)
每一次的題目都會讓我回到過去而覺得幸福無比呢!  


雖然說活在當下會很快樂
但偶爾回憶過去也不錯啦




讓我們再次搭上時光機吧!  咻 ~~









接下來把棒子交給 ...
跟我一樣是字輩、也有到東港燒王船小蟲



私心推薦:
小蟲拍的燒王船真的超厲害的 (完全看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